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尤权在参加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05 12:04: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 (记者:陈希龙)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在参加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福州大学,省委书记尤权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给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尤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用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市委教育工委要组织好全市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尤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要规范组织生活。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及时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这项工作,前一阶段我市也做了具体安排,各位市领导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要继续保持这种做法,确保党内组织生活成为一种常态、得到有序落实。三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扎实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善于弹好“钢琴”,围绕“大福清”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三大行动”,深入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两大工程”,努力推动“大福清”发展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