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凝聚侨力深入灾区送温暖

福州市、福清市两级侨联赴闽清慰问

2016-07-28 10:14: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陈仁杰 高晶晶)  昨天,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带领福清市侨联及宏路、渔溪侨联分会有关人员,赴闽清灾区开展灾后重建慰问活动。市领导林健参加慰问。

  当天,蓝桂兰一行来到闽清县坂东镇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参与救灾的县乡镇村侨联干部,并送上慰问金24.5万元,用于闽清县坂东镇灾后重建。其中,福州市侨联、福州市侨商会捐款10万元,福清市侨联捐款5万元,福清市侨联宏路、渔溪分会各捐款3万元,福建省恒一家饰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渔溪亿当通投资公司捐款5000元,渔溪侨联大厦捐款1万元。

  蓝桂兰充分肯定了闽清县抢险救灾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受灾群众要努力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她指出,闽清是重点侨乡,面对此次灾情,广大侨联干部和基层侨联组织主动作为,深入灾区一线清理废墟、打扫家园,侨界爱心人士还发扬乐于奉献、乐于相助的精神,开展各项募捐救助活动,帮助闽清共渡难关,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温暖。灾害过后,百业待兴,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予援助与支持,让闽清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