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四个先行”凝聚发展共识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07-28 11:0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 庄小红)  7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做到“四个先行”。一要理论宣讲先行。要组织宣讲团,全面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代会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二要舆论营造先行。要制定专门宣传方案,着重对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重大发展战略进行宣传阐释,提升福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通过“大福清发展,我们怎么干”学习讨论活动,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实干创业、发展争先的力量,把宏伟蓝图转化为实际行动。三要社会宣传先行。要通过宣传栏、学习栏等阵地,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介以及各类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的作用,刊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增强市民对“大福清”发展战略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四要文化建设先行。要积极推进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文艺作品创作,把党代会精神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创作中,使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