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16-07-28 10:06: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颜阵寒)  昨天下午,在收听收看了省、福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市领导张帆、胡世才、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2016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据了解,2015年我市圆满完成了548名新兵征集任务,市征兵办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我市将在9月10日前完成征兵工作。

  代市长张帆指出,强国必强军,强军必强兵。征兵工作对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党和国家建设大局,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着眼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增强实效。加强征兵宣传工作,激发青年参军的报国热情,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到位。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确保把更多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同时,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征兵各项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