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融调研体育拔尖人才培养情况

2016-07-28 10:03: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陈盼兰)  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调研组来融开展体育拔尖人才培养专题调研。福州市领导陈晔、郑勇及我市领导林中、邓开勇、吴华云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少体校体育训练场所、“两馆一中心”体育场馆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福州市、福清市体育拔尖人才培养情况汇报。据了解,近3年来,市少体校先后为省、福州市输送体育人才84名,连续两届被评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陈绍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体育拔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福清要继续构建完善的体育人才选拔和培养体系,为体育人才成长提供保障;要加强体育项目专业教练队伍培训,重视体育人才的文化教育,努力探索适合体育人才的文化教学方法,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要加强与社会的交流,让群众认识、了解少体校和全市体育人才培养情况,推动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