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首家家装企业举行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

2016-07-26 10:08: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陈贤清 高晶晶)  7月23日,我市首家家装企业——福建省康居云汇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新时代证券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如图),标志着该企业新三板挂牌大幕正式开启。

  据了解,福建省康居云汇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省华捷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康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不懈努力,该企业已逐步成为一家集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装修施工、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建材超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福建省康居云汇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发行总股本为9700万股。目前,公司正积极进行挂牌前的各项股改工作,预计今年9月30日可完成,并于12月31日报送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力争于明年3月份在新三板挂牌。

  据悉,福建省康居云汇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启动新三板挂牌的家装企业。未来,该企业将立足福州,建立辐射五区七(县)市15家3000平方米以上的线下体验中心,在传统建材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建成数字化展厅,通过VR技术让顾客享受“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建设“互联网+家装O2O”连锁服务平台,努力打造家装行业龙头。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到各类资本市场上市融资。近年来,我市把推动企业登陆“新三板”,作为工业经济工作的重要环节来抓,在国务院“新三板”扩容机遇前提下,超前谋划,通过出台奖励政策、组织企业学习培训、寻找券商合作渠道,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资本市场。目前,我市已有爹地宝贝、星源牧业、旭成科技、中源新能源等4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交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