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召开

表决通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2016-07-19 09:31: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陈希龙 郭成辉)  昨天,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召开,听取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帆、王建生,市委常委张新怿、罗晓晖、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永森、陈明俤、林彤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德玉、林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福清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团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