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市领导走访部分学校,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2016-06-02 15:39: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 (记者:杨国才 林翔)  5月30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许南吉带领有关人员走访部分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并向为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滨江小学,详细了解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创意无限、放飞梦想”儿童书画展、手工剪纸作品展,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为他们送上了书籍等“六一”节礼物,希望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在百合小学,市领导察看了校园环境,并认真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叮嘱校方在绿化时要种植驱蚊防蚊的植物,使用有利于保护孩子眼睛的灯光光线,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随后,王进足还观看了“七彩童年、欢乐共享”亲子活动,并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中,操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

  在石门小学,市领导一行参观了“行知文化”校园建设,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情况,勉励该校要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完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石竹前亭小学,市领导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幼儿园孩子们,向他们赠送玩具,并前往前亭小学新校区工地现场,察看学校教学楼建设以及周边道路、二期用地拆迁等情况。

  王进足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要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他们,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和家乡建设作贡献。

  王进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把教育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监管,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要发挥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关心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注重师德师品建设,开展互学互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市领导陈恒东、高双成参加活动。

  又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音埔小学、音埔幼儿园、天御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并送上书籍、文具等“六一”节礼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