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进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

福州市法治企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法律进企业活动在融举行

2016-05-30 10:48: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30日讯 (记者:滕端钦 林秋明)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营造“七五”普法工作良好的法治环境,5月25日,福州市法治企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法律进企业活动在元洪投资区举行。

  推进会上,市司法局、元洪投资区管委会分别作了法治企业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各县(市)区和福州高新区作了书面交流。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我市法治企业创建工作图片展和坤彩公司公共法律服务点、法律图书角等法治阵地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加强企业法治教育工作、完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提升企业法律服务水平、营造企业法治文化氛围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企业法治创建工作。要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整体合力,与企业共同努力,推动法治企业法治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助力企业发展、深化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还开展了“福清法律大讲坛”进企业活动,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合同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