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心随歌唱 音为梦响”

三城童声合唱音乐会举行

2016-05-17 08:54: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林秋明)  5月15日晚,由福州小茉莉合唱团、莆田市涵江区实验小学合唱团和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联袂举行的“心随歌唱·音为梦响”三城童声合唱音乐会暨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成立一周年汇报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如图)。

  音乐会在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预备班孩子们清新流畅的《春风》中拉开帷幕。随后,莆田市涵江区实验小学演唱了《迎着太阳唱太阳》、《四季的问候》等歌曲。福州小茉莉合唱团演唱了《绽放》等5首歌曲。孩子们清澈透亮的演唱和极具情感张力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演唱了福清民谣《吃光饼》、日本民谣《会津磐梯山》等7首经典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儿合唱艺术的魅力。

  演出前,主办方对为市侨乡少儿合唱团做出积极贡献的祥兴集团及其总裁薛行远进行了表彰,该合唱团成立时,祥兴集团曾捐赠100万元作为发展基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