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义务巡诊进军营

上海长征医院赴驻融部队送医送药

2016-03-31 10:29: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薛雅平 林翔)  3月30日,由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院长郑兴东大校、中国工程院院士、皮肤科专家廖万清带领的医疗团队分赴驻融94873部队、94620部队70分队,为基层部队官兵开展义务巡诊活动(如图)。

  当天上午,20多名主任、教授级专家组成的高水平医疗团队,为部队官兵送上皮肤科、创伤骨科、心内科、心脏外科等专业医疗服务。专家们一对一为前来问诊的官兵们检查身体、解疑释惑,并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治疗意见,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94620部队70分队指导员黄庆铭告诉记者,义诊活动体现了对基层官兵的关怀厚爱,也激发了战士们扎根基层、报效国家的决心。上海长征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梁春教授说,此次前往驻融部队义务巡诊是为了解决部队的实际医疗需求,让部队官兵与家属能安心工作,继续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当天,郑兴东院长还代表上海长征医院将总价值2万多元的8种常备药品赠送给驻融94873部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