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军医惠民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举行

2016-03-31 10:17: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30日讯 (记者:林翔 薛雅平)  3月29日下午2:30至5:30,由上海长征医院与市政府共同开展的“军医惠民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展示厅举行。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林中、林健、高双成前往现场慰问。

  当天,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领衔的21名主任、教授级专家组成国内高水平的医疗团队来到现场,为我市各镇街群众开展义诊,义诊内容涵盖皮肤科、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肛肠外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心脏外科、普胸外科、脑外科、心内科、肾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耳鼻咽喉科、妇产科、肝胆外科、中医科等19个重点学科。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面向全市,为达到义诊效果,切实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我市提前在市级电视台、报纸、网络发布义诊通告,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有意就诊的群众预约登记,全市500个义诊名额短时间内被预约一空。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医疗专家团队共面向全市义诊530多人次,为他们提供病情咨询和治疗建议(如图)。

  另悉,义诊的专家团队今天还将奔赴驻融部队,深入开展送药巡诊活动。

  郭成辉  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