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福州市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016-03-10 10:09: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陈希龙)  近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福州市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意见。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日前,中央和省、福州市相继召开有关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等工作,明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和新举措,为我市做好今年生态文明建设、扶贫开发和“三农”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领会。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央和省、福州市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我市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等各项工作。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结合我市实际,抓紧研究出台具有福清特色的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具体实施意见,力促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在福清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保、扶贫开发和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要坚持综合施策、分类推进的原则,统筹抓好扶贫开发、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春耕备播、“三农”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全市生态环保和“三农”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