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

春节上班第一天,市领导看望干部职工

2016-02-15 09:25: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15日讯 (记者:杨国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天是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刚刚投入工作的部分单位干部职工,给大家带去新春祝福和新年工作勉励。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在这里,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办事群众正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号,各个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业务。春节期间,我市“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陆续接到群众的诉求,“数字城管”和“社会综治管理”两大系统亦已开始顺利运行。市领导一行察看了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对平台的业务内容和处理流程作了详细了解。

  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都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交谈,送上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四套班子领导表示,过去一年,福清积极抢抓“海丝”核心区、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市经济稳中有升、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绩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和心血,大家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工作岗位付出了不懈努力。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是福清“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谋划好一年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确保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