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市领导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看望困难群众和部队官兵

2016-01-27 09:48: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国才 巧鸿 文捷 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7日讯 (记者:国才 巧鸿 文捷 雅平)  昨天,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赴镜洋镇、长乐市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天,陈春光一行来到镜洋镇玉埔村、东风村,看望慰问了低保户谢林泉、特困户阮金宝。每到一处,陈春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家庭经济来源、子女就学等情况,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镇村有关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体,优先照顾他们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郭成辉 摄

  随后,陈春光一行来到驻融73307部队和73123部队以及驻融部队的上级部队长乐海防十二师驻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如图),并与他们进行座谈。陈春光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百万福清人民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福清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传统,与部队结下深厚的鱼水深情,部队官兵在参与地方建设、救助急难险重、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保障驻融部队建设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战备训练、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推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陈春光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林健、潘俏黎参加慰问。

  又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市“春风行动”慰问组,前往龙田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当天,王德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东威水产困难职工李憨根、东庭村困难职工欧细名、上薛村困难党员薛行旺,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包、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王德玉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尽心尽责,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呼,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又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林中、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深入阳下街道,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来到阳下街道北林村、新局村、漈头村、中亭村等地,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方进淦、五老人员林木水、优抚对象陈祖银、残疾人陈训松等。每到一处,林中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要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都能过上一个好年。

  又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前往高山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东进村低保户曹宗昌、计生困难户何吓华、困难党员林圣煌,海门村残疾户陈圣华,长安村困难职工高立平,高山镇低保户林茂,后安村优抚对象林细命。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有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