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大会进行选举,林中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2016-01-21 16:56: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1日讯 (记者:杨国才)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进行选举。经无记名投票,林中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主席,陈永青、何德信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游美兴、陈生、吴华云、张忠康、陈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林中、林健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陈生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71名,实际到会委员29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进行大会选举,选举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

  本次选举发出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两种选票各299张,收回主席、副主席选票各299张。发出与收回选票相等,符合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

  经无记名投票,林中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主席,陈永青、何德信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

  当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时,与会委员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林中和游美兴亲切握手(如图),委员们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