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5-12-28 10:42: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28日讯 (记者:杨国才)  12月25日,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是中央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两个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上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用上级精神来统一全市干部群众思想,努力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和新的办法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二要认真研究,破解发展难题。要对接上级精神,立足福清实际,全面梳理、深入剖析、积极破解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出台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办法,积极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三要认真落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精神,统筹抓好经济指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扶贫开发、安定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为我市“十二五”发展划上圆满句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