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杨岳来融检查指导防御台风“麦德姆”工作

2014-07-24 09:19: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 颜阵寒) 昨天中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带领有关人员来融检查指导防御台风“麦德姆”工作。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杨岳与先后来到福清检查指导防御工作的福州市领导骆安生、徐启源、陈大强、林厚新一起,通过监控视频,察看了我市水库、道路、海堤等处的实时情况,要求我市要千方百计做好防御工作,同时要严密防范山洪等地质灾害,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随后,杨岳前往高山镇,在市领导陈春光、叶友琛陪同下,察看了北垞码头渔船靠岸停泊情况。据介绍,北垞码头共有渔船50多艘,已于7月22日晚8时前全部停靠到位,海上作业的100多名渔民也已全部撤离上岸。来自北坑边防所的官兵们正在加大对码头沿线的巡查力度,确保不出现人员回潮现象。在北垞码头,杨岳对在这里执勤的边防战士以及护船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实时监测码头情况,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高山镇玉楼村委大楼安置了4名从危房和低洼地带转移过来的群众。杨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安置情况。看到安置点饮用水、方便面以及衣物棉被等物品都配备齐全时,杨岳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有什么需求及时向地方政府提出来,政府一定会保障好大家的生活和安全。他还叮嘱身边的镇干部,一定要等到台风过后确保没有安全隐患了,再让转移的群众回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