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电信举办道德讲堂 百余名职工为雅安灾区捐款

2014-06-30 08:45: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谢雄 通讯员 林秀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0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林秀兰) 6月25日,在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中,1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当日晚上,该公司举办了以“明德守信、立身做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优美动听的正能量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学习诵读了国学经典《论语》中有关诚信的部分段句,观看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周学河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福清好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翁凡的先进事迹报告。

  在最后一个环节“一堂一善事”中,与会的干部职工应用“翼支付”手机客户端中的“爱心捐赠”,通过壹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用点滴爱心传承和践行道德讲堂“崇德向善”内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