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口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表彰会

2014-06-30 08:54: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陈少繁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0日讯(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陈少繁) 6月27日,市直机关口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表彰会。

  会议重温了建党93周年的光辉历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贯穿到今后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走在前头,表率作用发挥在前头,良好形象树立在前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建设。

  会议表彰了市档案局支部委员会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毛水清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吴蔡平等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台湾渔民工作站等20个共产党员示范岗。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