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福清海关承办

2014-06-27 09:45:4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7日讯(记者 杨国才) 昨天上午,由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海关承办的福清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如图)。

  当天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围绕“静默省心、向德鞠躬、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学一个模范、唱一首歌曲、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一堂一善事”等10个环节展开。

  在诵一段经典和唱一首歌曲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劝学》节选,演唱了歌曲《中国梦》。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海关纪实宣传片》,并一起学习了福清海关两位先进模范李少勇和唐志华的事迹。

  李少勇是福清海关驻平潭办事处主任,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自己对海关事业的忠诚,使平潭办事处的通关质量和廉政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唐志华是福清海关通关科副科长,在她组织领导下,福清海关年均超额完成征税任务,并补征税款近700万元。她先后被福州海关嘉奖三次,获评福州海关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党员、福州海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