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4-06-13 12:13: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3日讯(记者 林文捷) 6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福州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曾章钗及市领导罗若谷、叶友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镇街、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市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步骤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每项工作;要扎实推进第二环节各项工作,查摆问题要找准找全,谈心谈话要谈准谈透,对照检查材料要写实写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动真较劲;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一把手”履职尽职到位、立行立改真正落实到位、督导工作严督实导到位,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