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入选全国“最美城镇”首批提名候选名单

2014-04-25 01:5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国平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5日讯(记者 许国平) 记者昨天获悉,“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大型新媒体报道活动4月23日在北京启动,共有76个城镇入选全国“最美城镇”首批提名候选名单,我市榜上有名。福建省仅有两个城镇入选,另一个为晋江市。

  据了解,这项大型新媒体报道活动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发起,并与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活动借助网络、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方式,通过开展“美丽中国·随手拍家乡”等线上主题活动,邀请全国网民共同寻找、发现中国城镇之美。

  据悉,来自诸多领域的数十位知名专家,将对包括我市在内的全国提名的首批76个候选城镇进行综合考察,按照“自然生态美、文化传承美、经济活力美、社会和谐美、城市形态美”五位一体评价体系,最终评选出“最美城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