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图文)

2014-03-28 12:52: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实习生 兰浩文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8日讯(记者 杨国才 实习生 兰浩文) 昨天,由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电信分公司承办的福清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如图)。来自福清电信分公司的100余名员工及其他省级文明单位的员工一起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以“爱岗敬业,学模范,传美德”为主题,共有10个环节。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电信公司100余名员工向“德”字致礼,表达对道德的尊崇。“唱一首歌曲”环节,大家演唱了歌曲《三德歌》。随后,大家齐声朗诵《弟子规·信》,一起感悟先哲道德思想。

  在“看一部短片”环节,现场人员一起观看和学习了福清好人、福清电信分公司员工林宗斌助力数字福清建设的先进事迹及2013年中国电信十大感动人物、因公殉职的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分公司员工赵志贤的短片《生命在火光中永恒》。

  “学一个模范”环节中,宣讲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福清电信城关营业厅和网络设备维护组多位同志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最后,大家发表道德感悟,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社会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