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2014-01-22 10:37: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讯(记者 颜阵寒) 昨天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带领有关人员来融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市领导严萍、叶小斌参加活动。

  当天,陈大强一行先后来到宏路街道、阳下街道、龙山街道、市边防大队、市环卫处和龙田镇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倪立炳、残疾军人李松、瑞云社区基层一线人员、边防干警、环卫工人和94873部队官兵。

  在困难党员倪立炳和残疾军人李松家中,陈大强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拉着他们的手说:“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你们,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希望你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在市环卫处,陈大强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一线环卫工人。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人民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环境整洁美观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带动身边的人,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地方政府要积极完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制度,让环卫工人更加安心踏实地在福清工作生活。

  在瑞云社区,陈大强详细了解了社区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他说,社区工作是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干部肩上的任务很重,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在创建和谐社区工作中有新作为、新提升、新成效,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市边防大队和94873部队,陈大强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以及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继续为福清经济建设以及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