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生杯·美丽福清”全省摄影大赛揭晓

章庆煌作品《光饼飘香》获特等奖

2014-01-13 08:21: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成辉

【郭成辉】评委们在认真遴选入选作品11.郭成辉摄_调整大小.jpg

图为评委们在认真遴选入选作品。 郭成辉 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3讯(记者 郭成辉)  1月11日,“天生杯·美丽福清”全省摄影大赛评选工作在天生农庄举行。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朝阳等摄影名家参与评选活动。经过数轮评选,最终,闽南籍作者章庆煌的摄影作品《光饼飘香》获特等奖。

  据了解,“天生杯·美丽福清”全省摄影大赛历时半年,共征集到来自全省200多位摄影爱好者创作的2000多幅作品。作品内容涵盖福清名胜古迹、秀美山水风光、城市建设新貌、城乡淳朴民风。经过评选,120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章庆煌的《光饼飘香》获特等奖;张帆的《日出东张》获一等奖;张诗瑜的《宋桥遗韵》、王晓峰的《巧手致富》、倪政榕的《中国梦·侨乡情》分别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林建祥的《筑路工人》、晓中的《南少林功夫》、卢伟的《天生水乐园》、高芳梅的《南岭秋色》和吴远健的《黄檗净土》等。

  潘朝阳评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本次选送的参赛作品水平高,主题得到很好地体现,充分展示了福清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可以说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由天生农庄独家冠名赞助,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峡摄影时报杂志社、市旅游局、福清侨乡报社、市广电局、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