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再辟韩国线

2014-01-08 09:1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2014010723494754.jp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讯  近日,福州新港江阴港区迎来了韩国线“露娜”(RUNA)轮顺利靠泊(如图),这是现代商船和天敬海运首次在福州港合作开辟韩国线。

  据了解,该航线共配置2艘各约700标箱船舶,每周日挂靠福州江阴港。挂靠港依次为:福州江阴港—仁川—上海—海防—蛇口—汕头—福州江阴港。该航线为海西经济区进出口东北亚的货物再添一条快捷直达的海运通道,也是福州新港集装箱业务自去年7月份开始一体化整合运营后,吸引新增的首条航线。

  现代商船和天敬海运是韩国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大的综合性海运物流企业。新航线的开辟再次显示出江阴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快捷高效的港口作业能力以及富有潜力的货源腹地,受到了国际航运界的广泛青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