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关于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01-03 10:0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2日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德玉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汉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福清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开创福清科学发展新局面、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