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4-01-02 08:29: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福清侨乡报采访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4年1月1日政协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1日在福清举行。会议审议并同意游美兴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陈力奇副主席所作的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福清市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林贤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对以上报告委员们表示赞同;增选了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工作,全力推进“四大工程”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工作报告对2013年工作回顾全面客观,提出的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福清实际,委员们就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文化软实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福清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下,市十三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较好的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个万家”、“三服务”、“四下基层”活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严守“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福清打造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南翼强市做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福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再燃创业激情,持续解放思想,着力履职为民,为谱写福清改革开放历史新篇章,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共同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