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12月28日正式开业

2013-12-20 09:20: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谢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0讯(记者 谢雄)  “2013年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两岸商品展销会”将于12月25日举办,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12月18日,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展会及开业筹备工作。

  据悉,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为福建省五大战役项目、福州市重点项目及福清市重点商贸项目。该项目位于高山镇,规划用地1000亩,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一期用地113亩,总投资约3.5亿元,于2012年2月7日正式动工。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亿元,完成1#、4#、5#楼主体建设、二次装修、区内道路铺设、环境绿化等工程,已招商470多家,完成招商数的90%,入驻商家铺位装修工程也在顺利推进。

  据了解,福清市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已于12月18日试营业,12月28日将正式开业,为2013年我市重点商贸业中第一家开业的项目。该中心将本着“大商贸、大流通”的经营理念,发挥近台、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实现两岸商品互相涵盖,全力打造大型的两岸双向贸易集散地,形成以福清为中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格局。福清市海峡商品交易中心的建成使用,将搭建起两岸农特优产品双向贸易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商贸业水平,促进海峡两岸商贸业的交流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