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3-12-18 17:36: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2.jpg

3.jp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8讯(记者 杨国才)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洪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叶友琛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和准确把握精神,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宣讲方法和艺术,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做到全面准确、科学严谨;要加强对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