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区新增一条公交线路往返福清火车站

2013-12-13 10:2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3讯(记者 陈贤清) 记者昨天获悉,12月16日起,市公交公司将新增一条由宏路街道东坪村往返福清火车站的公交线路。届时,城区往返福清火车站的公交线路将增至3条。

  据了解,新增公交线路为806路,途经福清技工学校、宏路街、福清海关、宏路邮电局、上郑村、融侨开发区、冠捷电子、融侨城、建材市场、瑞鑫大酒店、霞盛村、市住建局、沃尔玛、西门车场、西园小学、南门兜、公交南站、福清第二实验小学、下梧村、师大福清分校、祥兴公司、龙江中学、东南村,全长约15公里。

  此前,城区往返福清火车站的公交线路有808路和822路。为应对12月28日福州至深圳动车开通后带来的客流量增多状况,市公交公司将投入6部公交车辆,增加806路公交车往返福清火车站,以满足乘客需求。据悉,与其他两条公交线路一样,今后将根据往返福清火车站客流量以及动车到达福清火车站的时间等实际情况,及时调整806路公交车的班次和往返时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