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进中航国际合作项目建设

2013-12-12 10:18: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讯(记者 夏巧鸿) 12月10日,市领导林贤、叶小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中航国际合作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融港大道1#、2#、3#隧道进口以及航空产业园,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及解决意见。

  据悉,自去年“5·18”签约以来,中航国际多功能航空产业园、中部滨海新城及融港大道等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就有条不紊地展开。其中,融港大道全长约10.5公里,为城市快速路,主要以隧道形式穿越对面山、大埔岭等山体,全线设置3座分离式隧道,其中特长隧道1座,短隧道2座,由北向南依次为1#对面山隧道、2#尖石山隧道、3#清皇岭隧道。

  市长林贤指出,中航国际合作项目是福清全力推进海港新城开放开发的重要抓手,对于构建完善的海港新城快速路网框架,推进港口、产业、城市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支持、帮助项目实施单位化解困难,切实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动中航国际合作项目早动建、早见成效;要找准定位,坚持谋划在前,工作在先,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做好招商工作,通过项目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链的整体提升,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