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进元旦期间动竣工项目

2013-12-11 16:19: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讯(记者 陈希龙) 昨天,市长林贤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音西、石竹、宏路、龙江、龙山等街道,现场推进元旦期间动竣工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征地、道路规划和绿化美化等问题。

  目前,清荣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于明年春节前通车。观音埔大桥、龙江南路A段和龙江南路B段项目计划于明年元旦通车。在详细了解这些市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林贤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快推进清荣大道改造提升、龙江南路B段等项目建设,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实现通车,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大埔大桥、第二污水处理厂、中交集团合作项目总基地和东塘大道等项目拟于明年元旦期间动工建设。林贤一行实地察看了这些项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地、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动工建设。

  推进项目活动中,林贤要求,各级备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在深入基层、项目一线上,统筹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督促检查,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动竣工,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广大群众,全面提升福清城市形象和品位。

  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陈生、叶小斌、陈力奇参加现场推进项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