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皇家客食品一期工程预计明年6月投产

2013-12-11 16:16: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12月5日,在福清出口加工区围网外、皇家客食品工业(福建)有限公司占地200多亩的工地上,建筑工人王小妹坐在水泥罐车上,左手紧握着摇杆,专注地往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进料口灌注混凝土。“进料要特别注意,一下子进太多的话,水泥料浆会被甩出去,造成浪费。”王小妹的正前方,工人们正在附属楼的二层平台上灌注混凝土。

  皇家客食品工业(福建)有限公司是由德国皇家客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香港金客来实业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去年5月进驻福清出口加工区。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美元,总征地面积为228.819亩,其中厂区总建筑面积达164784平方米。

  “一期设备已经定制,预计明年正月可进入安装阶段。”皇家客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厂长何祖星告诉记者,公司一期工程可望明年6月投产,达产后产值约达4.9亿元。“通过边建边投产的办法,争取早见效益,以利于以后继续投资。”何祖星说,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图纸设计,通过后就能进入建设阶段。

  皇家客食口工业(福建)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出口到欧美市场的米面制品、冷冻食品、罐头食品、烤鸭等,达产后生产销售各类食品能力可达105000吨,年产值和销售额预计为13.70亿元。该项目的进驻,将为我市食品业再添劲旅,可满足市场对快捷消费食品的需求。

  根据整体计划安排,2014年10月-2015年9月,皇家客食品计划投入1.4250亿元,继续进行基础建设、设备增添,建成能创造年产值8.4亿元的较大型企业;2015年10月-2016年9月,计划投入1.3750亿元,继续完成基础建设、设备增添,达到预定的规模目标。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3.70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