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汽车园项目获近15亿金融支持

2013-12-11 16:14: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融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融蓉) 记者昨天从人行福清支行获悉,江阴港区汽车园项目目前已获授信审批资金14.89亿元。金融支持品种包括土地房产、进口车辆权证抵押、信用证、委托贷款等方式,已实际投放各类资金4.65亿元。

  近年来,我市主动融入全省港口群建设,发展临港商贸服务业,并将其作为发展县城经济的新突破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江阴港区汽车园项目是我市着力优化商贸服务业的重点项目,也是海峡西岸惟一整车进口口岸。

  据了解,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于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务院批复设立,2013年1月8日通过国家验收正式对外运营,是继上海、天津、大连、广州、广西钦州保税港区之后全国第六大沿海整车进口口岸。截至目前,江阴港区已注册汽车经营企业8家,2013年全年进口车辆将达1000辆,2014年进口车辆预计可达1.2万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