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视察环城路项目建设

2013-12-11 15:2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9讯(记者 颜阵寒) 12月7日,市长林贤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察看了环城路观音埔大桥、龙江南路B段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观音埔大桥桥梁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夜景灯光工程也已安装完成,连接观音埔隧道的路基工程目前正全面展开,道路路面沥青完成了底层铺设,绿化带种植土回填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加紧人行道铺装工作;龙江南路B段正在进行路基平整,已经完成了6000米的路缘石安装,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开始铺设主干道沥青,并建好铁路桥下安全防护。

  在随后召开的环城路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市长林贤强调,建设环城路是我市构建环城路网、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打造畅通福清的重要举措,是一项老百姓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跟踪到位、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每个时间节点如期推进,力争早日建成通车,造福百姓,如园林部门要尽快完成道路及周边绿化工作;交警部门要加快进度,对道路标志线和交通信号灯进行安装调试;供电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路灯管线布设以及路灯的安装工作等。

  市领导王德玉、叶小斌参加了当天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