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宝马4S店力争年内投入使用

2013-12-03 09:3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火热的福清汽车市场即将迎来重量级成员——宝马4S店。

  11月29日,记者在大真线海口镇洋坂村路段看到,位于此处的宝马4S店建设工地上,施工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

  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和“五大战役”项目之一,宝马4S店由福清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今年9月项目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水电、消防、油漆、铺砖等内部装修以及主体楼周边的道路铺设。

  据悉,我市自从2010年迎来首家汽车4S店,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一级代理4S店就增加到7家。如果说当年广汽本田的率先进驻开启了福清汽车销售市场专业化运作的大幕,那么今天宝马的落户则印证了福清近年来积蓄的巨大汽车消费潜力,宝马品牌在为福清汽车4S店增添一员“猛将”的同时,也必将激发福清汽车销售市场的活力。

  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在汽车界和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加速性能和高速性能在世界汽车界中位列前茅,成为各国警车的首选,也成为包括“福清哥”在内的众多成功人士首选座驾之一,拥有十分广泛的目标客户群。

  福清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巫智宏告诉记者,福清信达通宝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直接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其4S店项目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无论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将按照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售后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德国原装进口的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并严格遵循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所有工作人员均接受BMW严格的专业培训,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均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此外,客户在享受红酒品鉴区、茶水吧、网上体验区以及影视厅等设施带来的轻松舒适之余,还可以在透明车间近距离观看车辆维修情况。

  “我们将打造一家全省建筑标准最为严格、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宝马4S店。”巫智宏说,届时本地宝马车迷不仅可以便捷地选购宝马全系车型,更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宝马高效优质的服务。

  宝马4S店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不仅方便我市的车主,而且还将辐射平潭、长乐等地区,给这些地方的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用车服务等方面提供便利。

  “投入使用后,我们力争三年内年销售车辆达到千台。”巫智宏表示,宝马4S店将通过自己的雄厚实力和品牌信誉度,参与商贸服务业的发展、助推福清地方经济的同时,为广大车主尤其是福清的车主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车辆和国际一流水准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