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庆祝第十四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3-11-12 08:37: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2013111123115602.jp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讯(记者 杨国才) 11月8日是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与我市新闻战线的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交流新闻工作的心得体会,共同庆祝记者节。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福清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和福清新闻奖获得者(如右图)。座谈会上,叶友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对接海西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建设、平潭开放开发等发展大局,加快发展步伐,推动福清科学发展、提升跨越。在新形势下,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他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宣传“主阵地”,牢牢把握舆论话语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时地将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引导好、宣传好;要坚持宣传“三贴近”,切实提升新闻感染力,深入基层一线,转作风,改文风,挖掘来自基层生动、鲜活的新闻素材,采写生动、活力的新闻作品,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要打造队伍“主支撑”,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加强自身修养,培养高尚人格,自觉维护新闻媒体的公信力。

  叶友琛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全方位、全景式地展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