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龙田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3-11-07 09:35: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道成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7讯(记者 张道成) 昨天上午,市领导王德玉、郑进德带领相关人员前往龙田镇,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龙田镇西坑村、东庭村等地,与镇村干部、兼职委员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要求,各相关村要迸一步增强造血功能,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搭建发展载体和平台;要不断完善管理和发展机制,进一步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好事;兼职委员们要融入大局,把“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因地制宜,切合实际,找出问题,形成思路,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