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揭晓 曹德旺俞培俤上榜

2013-10-21 09:04: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1讯(记者 林秋明) 2013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10月16日揭晓,融籍企业家曹德旺、俞培俤双双上榜。

  据悉,在今年上榜的企业家中,大连万达集团董事张王健林以683亿元夺魁。企业总部在福建的企业家 有21家上榜,其中,恒安集团董事长施文博以176.9亿元在全省排第一位。福州有8人上榜,其中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夫妇以73.2亿元排第115位,名城集团董事长俞培俤家族以55.2亿元排第199位。上榜的还有新华都董事长陈发树、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正荣集团欧宗荣、日月首饰虞阿五父子、网龙网络刘德建家族、永辉超市张轩松家族等,其财富都在39亿元以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