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3-09-29 10:24: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道成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9讯(记者 张道成) 9月28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福州市副市长徐凡新一行来融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主题活动。我市领导严萍、俞大军陪同调研。

  当天,林厚新一行先后走访了一都镇普礼村贫困户方长富、困难党员林用伙,一都镇娃娃鱼养殖基地、东关寨、一都镇敬老院:一都镇中心幼儿园。当林厚新了解到方长富妻子长年身体多病,方长富夫妇俩的儿子都已去世,家里还有一个30多岁的残障孙子,全家的生活仅靠方长富采山草药和低保补助为生时,林厚新要求当地干部要多关心这样的贫困家庭,并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党员林用伙一个儿子精神残疾,家庭生活困难,林厚新特别嘱咐一都镇干部要多给予困难党员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在一都镇娃娃鱼养殖基地,林厚新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东关寨,林厚新听取了东关寨旅游项目的规划汇报,勉励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发展旅游经济。在一都镇敬老院、一都镇中心幼儿园,林厚新听取了相关建设情况,他指出,这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希望相关部门要抓紧抓好。

  我市领导表示,福清将按照福州市的部署要求,组织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力求把百姓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同时,多深入群众,倾听百姓的心声,了解群众的诉求,让更多的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