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3-08-29 09:38: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讯(记者 颜阵寒) 昨天上午,市长林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江阴镇和港头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以及农业企业灾后恢复生产等情况。

  当天,林贤一行察看了江阴镇钢铁厂安置区、环保隔离带拆迁安置区项目现场及江阴镇东路门口岭口段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林贤一行前往港头镇,先后察看了草柄村村口道路建设及港头镇三友农业项目和恒盛农业项目,并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业受损情况及在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贤听取了江阴镇、港头镇今年以来经济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他要求,江阴镇要着重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特别要重视环保隔离带拆迁安置区的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推进土地报批、建设规划、前期摸底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展;要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特别要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道路两旁的立面改造、美化亮化工程,着力打造美丽乡村。港头镇要紧盯年初预定的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要紧抓服务保障不放松,确保重点项目按序时推进;要紧抓工业项目不放松,不断壮大工业经济规模;要紧抓现代农业不放松,切实巩固农业经济基础,特别是要帮助受灾农业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将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