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6)

2012-11-30 09:15: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福清侨乡报记者组

  渔溪镇

  近日,渔溪镇连续3次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该镇要求全镇干部要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当前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加快建设推进小城镇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集中精力,着力攻坚,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抓好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文化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

  东瀚镇

  党的十八大结束后,东瀚镇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并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任务,深化落实到各部门和各村。

  该镇把群众休闲娱乐场所建设和组织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建设了一批公园、绿地、文体设施等惠民项目。目前,已拥有有国家级农民体育健身中心1处,文体小公园15处,篮球场37个,文体娱乐中心7座,老年活动中心23座,农民健身路径31处,兵乓球桌121张,排球、羽毛球场地6处。目前,该镇正发动辖区各村筹资新建5座文体公园,2个文化娱乐中心。[!--empirenews.page--]

  石竹街道

  11月22日,石竹街道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福清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按照上级部署,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紧围绕推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生态保护和抓好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落实到全面推进本村(社区)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和体现到工作实践中。

  市供销社

  11月19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经营理念,切实做好服务“三农”工作,进一步扩内需、促增长、保稳定。要积极做好农资冬储和冬种农资供应工作,确保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化肥冬储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