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道德讲堂

2012-10-11 09:1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20121011112926100.jp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 陈希龙)  日前,市总工会举办职工道德讲堂,邀请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福建敏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礼善作了题为“学会感恩,承担责任”的专题报告。各级历届劳模及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共60多人到场听讲。

  据了解,陈礼善曾带头并发动员工捐款援助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大地震和闽西北特大水灾救灾和灾区重建工作,并自印交通安全公益画册,广泛宣传消防安全,被评为“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入围2011感动福建候选人物,荣获福州市第三十一届劳模、福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福建省首届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讲堂上,陈礼善从人生的曲折道路和创业的辛酸经历,讲述了他知恩、感恩、报恩,勇于承担对家人、员工、公司和社会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感恩与责任的真谛。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历届劳模、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参与道德建设实践和道德教育活动中去,不断提升职工队伍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推进“职工道德讲堂”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