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十大城市名片”开始征集

2012-08-13 09:24:5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 林秋明)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展现我市地域文化魅力,打造福清文化品牌,扩大福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从8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十大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文体局、广电局、文联、福清侨乡报社、福清新闻网承办。征集时间从8月1日到12月31日。征集基本要求是:内容必须源自本市,符合福清特色,展示福清风格,围绕最能代表和反映福清形象和城市精神的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历史名人、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文化传统、民俗风情、地方美食等多个领域,最终评出10张浓缩、概括、经典并反映福清精神与价值取向的福清城市名片。征集原则:知名度、美誉度、标志性、独特性、时代感、稳定性。征集评选分宣传发动、征集推荐、专家评选、公众投票、揭晓公示、后续报道等4个阶段进行。

  为配合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将公开征集福清“十大城市名片”楹联,制作福清“十大城市名片”专题片,印制福清“十大城市名片”宣传册,组织开展巡播巡展活动。

征集网址:http://www.fqxww.cn/e/tool/feedback/?bid=4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