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2011-12-01 08:38:44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滕端钦 张道成 林金玉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滕端钦 张道成 林金玉)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何华龙先后赴港头镇、融侨开发区、市直机关党工委,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何华龙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当前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文化领域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对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原则和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高度重视运用文化引领前进方向、凝聚奋斗力量的重大作用,同时也明确提出必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和今后一段时期文化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学习促进当前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同时,要积极宣传中国优秀文化和福清地方特色文化,为推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