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继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25 08:26:35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林明 林金玉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林明 林金玉)  11月18日—23日,市委宣讲团先后深入海口镇、龙山街道和龙江街道,为广大镇村干部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何华龙为海口镇党员干部深刻解读了当代社会道德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如何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及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总结。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承国为龙山街道干部职工深刻阐述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结合当前我国的文化现状、文化道德缺失和福清文化现状做了深刻的剖析。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辰泉为龙江街道全体干部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文化内涵与文化地位、作用,文化自觉、自信、自强,大力发展公共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推进我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尽职尽责,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