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深入东张镇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23 08:23:13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颜阵寒)  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走进东张镇,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镇村干部共100多人到场听讲。

  讲座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倪秀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框架和布局,阐述了新形势下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和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方针。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据了解,近期以来,东张镇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促进工作,以行动检验学习效果,切实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的同时,该镇立足镇区发展实际,继续搞好文化大院、农家书屋文化普及工程,突出抓好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在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上,该镇先后投入117万元用于修建老年人活动中心、库区公园、溪柄公园、马鞍架纳凉亭等文化体育活动场所,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不仅如此,该镇还在做强文化旅游项目上做足文章,加大力度宣传东张的本土优势,并积极采用网络信息传播技术,扩大东张镇文化旅游影响力,同时利用镇区腹地辐射对接永泰、莆田、一都、石竹山游客,带动了区内灵石山、南少林旅游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