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深入外经贸口进行宣讲

2011-11-21 08:20:25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滕端钦)  11月18日,市外经贸口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市委宣讲团成员何华龙为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何华龙紧紧围绕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一主题,从5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及其对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的贡献,并用“四个更加”、“四个越来越”、“三个关系”,集中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其精神实质,准确地从我国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中获取好思路、好做法,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同时认真研究谋划“十二五”外贸工作,用创新思维推动对外贸易、招商引资工作方式的转变,推动外经贸工作上水平、起好步、开好局,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